惟洛

模特周x宠物店主叶
还是没想好标题
-The third-
“嗯……可爱的,小一点的,可爱的......”叶修蹲在地下看着一群小奶猫发愁:都是主子脾气,胆子小还爱折腾,抱着上T台不得翻了天,搞不好还会抓到小周的帅脸...想到小周脸上出现一道血淋淋的猫爪印,叶修打了个激灵。
“诶叶哥,小秋怎么样?”沐橙看出叶修的为难在一边出主意。
小秋是一只 只和叶修亲的布偶猫,只给叶修撸其他人碰一下都会炸毛,所以一直是叶修亲手伺候着。时间长了叶修也撸出感情舍不得卖了,小秋就这样变成了叶修的私宠。
叶修看向站在猫爬架顶层接受臣子们膜拜的小秋,心里有些犹豫,老实说,小秋和周泽楷的颜真是绝配,帅气甜美男模配上高冷美艳猫什么的,只是小秋那个脾气吧……真是摸不透。思来想去能带到T台那样的场面不会被吓哭的猫也就那一只了,叶修叹了口气,指着猫爬架上的小秋对周泽楷说:“看到没?那个就是小秋,长得好看但是不太好相处,我把他叫下来你试试吧。”
叶修把小秋叫下来,沐橙把小鱼干塞到周泽楷手里,小秋一下来就颠颠的蹦跶到周泽楷面前,蹭裤腿,讨小鱼干顺便求抚摸。叶修目瞪口呆,苏沐橙委屈巴巴:“叶哥,不公平,我天天照顾他他都不给我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在学校偷偷码字...(๑>ᴗ<๑)
恶趣味的小秋,嘿嘿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)